【推薦網站】sharkzippo 's Blog有時我會想...如果看完一部精彩的電影想更深入明瞭劇情、影片創作歷程...有一個“專業關鍵字的影評”報導網站是不是很棒?!就像我之前欣賞過的一部影片_隔離島電影中錯縱複雜的劇情~~~看完之後如果事後我沒有再參覽網站優化影評、原著小說...說真的...電影劇情內的主角倘若沒瘋?我自己看完後可能先瘋掉了!!! 以下節錄sharkzippo 's Blog 隔離搜尋行銷島 隔離的是人心 裡面的敘述~大量有關心理探索層面的對話,是觀看本片最過癮的地方.每一句話語.每一次的對話,都不經意又澎湖民宿刻意的透露出玄機.讓觀眾在隔離島這座恐怖的精神病院中,漸漸的忘了分辯真實與虛幻的界線.慢慢的故事進入了高潮,原有的尋找,婚禮顧問取而代之的是另一個陰謀的計畫.一下實,一會虛.觀眾好像在不自覺中也開始變成神經病............最高潮的結局.看似老套的解港式飲茶迷.看似一切的鋪陳只為了給觀眾當頭棒喝的恍然大悟.當我們自以為原來是這樣喔,丹尼斯.勒翰與馬丁史柯西斯卻聯手的告訴你:你台北港式飲茶真的以為你看到的是真相嗎??在結局的解迷之後.真正讓我感受的震撼的是.其實我們根本不知道虛幻醒了沒.我們根本還在一開始的京站美食地方.我們根本從頭到尾都沒有辦法逃離隔離島...........我一開始就說過: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一個會令妳同情的故事. 以上影宜蘭民宿評真的很精彩呢!!!有興趣的影迷,可多上網瀏覽sharkzippo 's Blog 影評文章!!!參考網站:商務中心http://www.wretch.cc/blog/sharkzip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62qhzw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