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習慣被騙 帶公司新人後 除了把工作上的領域傳授給新人外 對於新人反映 關鍵字行銷>的問題 也是很詳細 租屋網的解釋說明 而前天新人要請假 原?買房子遢訄略]不是什麼大事 但可能他怕被質問為何請假 所 居酒屋以就說他父親手開刀他去醫院照顧父親 而好死不死 公司有一種假叫做家庭照顧 租屋網假 所以跟我也跑去跟主管確認是否可請這樣的假況 回覆是說只要有診斷證明書就可以 然而我沒 租屋網料到 原來新人父親並未住院 當然也不可能申請診斷證明書 且新人一開始就是請事假 變成我太多管閒事了 也差點 酒店打工害他漏餡 而後就還是心照不宣當沒這事照樣請事假 主管也沒多問 幸好 新人問我說會不會怪他說謊 我說不會 反正也不妨礙工作 要說?酒店工作懂N說謊吧 只能習慣跟麻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62qhzw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