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難女人, 還是男人為難自己? 女人為難女人, 還是男人為難自己? 今天出差去了, 兩個上班族聊起自己的老闆跟前老闆居然說的同樣一件事, 他們都有三妻 (或以上), 巧合的是他們的“現seo況”都幾乎有家難歸。  倒不是老婆太多難以選擇, 兩個大老闆都已年過花甲, 一個為了其中一號妻鬧的人仰馬翻, 沒臉回糟糠妻家. 一個雖一直被“收容”著, 卻也人財散盡, 臨老只剩關鍵字廣告下一個常常空著的家, 因為他的髮妻早早就看開了,大多的時間都呼朋引伴雲遊四海, 過著“海闊天空”的生活. 這位自認瀟灑多情的大老闆 (我不相信真有人不會老!) 早就耳不聰目不明, 只關鍵字行銷能守著一個沒有靈魂的屋殼. 但他還是幸運的. 我記得問過三方人仕對這段孽緣的看法, 大老闆說“情到深處無怨尤”(不知他對第三個老婆是不是也這樣說?) 大老婆的說法是 “為了培養孩子到酒店經紀國外念書”她願意犧牲, 所以她沒抓過姦, 沒有哭鬧過, 沒有想過離開, 因為兩個優秀的孩子已經是她的全部. 那聽聽第三者的說法 (第四者我無從認識沒法得知) “我當年才17歲只想著報酒店工作恩, 沒想那麼多” 沒想那麼多的”代價”是一輩子的青春和一個從來看不起老爸, 沒見過其他兄姐的兒子. 後來第三者糾纏了數年後終於解脫離開, 我又問了她原因, 為何當初願意不顧名份, 酒店打工現在卻…她的回答更經典 “我搶人家老公, 賣命幫他賺錢培養小孩念書我認了! 可是要我養他外面的小老婆, 打死都做不到!” 我想…女人難為,妳溫柔婉約 (大老婆) 說妳沒個性,婚姻太過平酒店兼職淡; 妳精明能幹,賣命拼事業,(老二) 說妳缺乏浪漫,不懂生活調劑; 所以”調”到外頭夜店酒家了 (老三). 所以女人真的難為了女人嗎? 到最後我相信是男人為難了他自己,不然你試試, 到60網路行銷好幾, 大老婆家進不得, 小老婆要你準備好月錢才能進門, 三老婆早就找到更長期的飯票了。 而女人呢? 想不開的當一輩子怨婦, 想的開的要不追求自己的生活 (那跟單身又一樣了) 要不離婚爭關鍵字排名取一點尊嚴,拿一點膳養費換回自由, 到底是誰為難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62qhzw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